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户获好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08:31:0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屠蓓桦)近日,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一位老人昏迷在大厅,网点负责人和其他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救助,帮助老人及时送往医院。

  事情发生在1月10上午,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坐满了等待支取社保工资的客户。大堂经理在后台指导客户进行自助设备的操作,网点负责人协同保安师傅维护大堂秩序,另有一名加班柜员一同指导和帮助维护厅堂秩序。每月工资领取之际,该行都会加大人手维护厅堂秩序,大厅虽然忙碌但井然有序。

  突然,排队等候的人群中有位老大爷神色异常,脸色苍白,网点负责人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此时,大爷已经坚持不住晕了过去,保安师傅见状立马将他扶住,待其慢慢缓过来就扶到椅子上坐下来。同时,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拨通了120,并随即向上级部门报告相关情况。不到3分钟时间,急救人员便已到达网点,并将老人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其实,类似的事情在2018年也曾发生,年过七旬的严女士在代发工资高峰期突发心脏病倒地,因为救援及时,得到了治疗。为此,严女士家人还送来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锦旗。

  据悉,龙山支行地处南门老城区,老年客户居多,尤其是代发工资高峰时期,作为工作人员需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观察,细心耐心周到服务,认真学习并掌握一定的急救常识,一发现有异常情况立马启动应急措施,处理老年突发疾病的状况。针对这个问题,该行负责人在召开晨夕会时,培训急救知识,确保人人知晓。同时在发工资高峰期,组织人员加强大堂维护力量,维护大堂秩序,确保网点平安有序经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