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践行社会责任 坚持保险服务创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10:43:0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董旭君)近年来,宁波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保险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险不仅成为政府管理风险的“帮手”、保障民生的“助手”,更成为了发展经济的“推手”。而作为一家央企,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央企领责”为使命,坚持服务创新,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助力宁海当地经济发展。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充分用好、用活保险创新机制,主动服务经济社会薄弱环节,主动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相继推出了企业工伤保险、运动意外保险、医护人员综合保险、火灾人身意外保险等,积极推广个人税优健康保险、医保个账保险等保险产品。其中,为完善小微企业工伤补充保障需求,助推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为全县企业员工提供高达122亿元高额保障,月均覆盖人群超过1万人。企业工伤保险的开展,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对工伤保障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员工工伤保障水平,减小企业的补偿压力和经营风险,同时也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一条调解企业和员工关系的有效途径。此外,还针对户外健身人员提供专属的人身意外保险,保障其在健身运动时的安全风险,扩大社会个性化保险需求。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充分运用保险机制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提高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薄弱环节的保险覆盖面。

  推动税优健康险产品和操作流程双优化,这是根据国务院文件要求正式开展个人税优健康保险工作以来,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保障更充分、消费体验更好的健康医疗服务。作为5家授权保险公司之一,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积极做好推广,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提供上门办理一体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除政策性业务之外,中国人寿还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以满足客户健康保障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研发,完善了涵盖不同保障期间、不同责任范围、不同给付方式的健康保险产品体系,开发了国寿福、防癌险等50余款重疾险产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保障。目前,以信息技术发展为支撑,中国人寿正快步跨入客户服务e时代。宁海县支公司已成功搭建了e宝、e店等线上服务平台和销售平台,推广微回执、微回访、“e”理赔等电子化服务工具,方便客户操作,丰富服务内容,提升保险体验,推进转型升级。

  (金融动态)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暖暖好时光 泰隆长相伴
·市民乐享久违的冬日暖阳
·旅游志愿者护航前童元宵节
·民俗迎元宵
·物业公司 搭台欢庆元宵
·大批外来务工人员 陆续返回宁海
·建行宁海支行欢乐闹元宵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