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0日 10:43:0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董旭君)为充分响应宁波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联合开展的“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宁海县支公司积极行动,在县卫生健康局的配合下,兑现了认领的微心愿。

  近日,在县卫生健康局及乡镇领导的带领下,宁海县支公司载着圆梦物资前往力洋镇和越溪乡,将电饭煲、食用油等圆梦物资赠送给生活困难的计生家庭,帮助他们实现愿望,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据悉,本次活动宁海县支公司共认领了17个微心愿,包括家庭困难的贫苦学生、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以及在宁海拼搏的外来打工者。

  每一个微心愿都是一份殷切的托付,每一个圆梦瞬间都是爱心的传递。让这些爱心善举一直持续下去,让这种正能量凝聚起来感召更多的人,这正是中国人寿的社会责任,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真正体现。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将继续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用爱心点燃服务之火。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暖暖好时光 泰隆长相伴
·市民乐享久违的冬日暖阳
·旅游志愿者护航前童元宵节
·民俗迎元宵
·物业公司 搭台欢庆元宵
·大批外来务工人员 陆续返回宁海
·建行宁海支行欢乐闹元宵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
·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及时救助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