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2日 08:4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2月20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带领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深入基层走访企业,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助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县经信、科技、商务、科技园区管理中心和西店镇、桃源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参观了西店创智海湾星城规划馆后,徐真民一行先后走进宁波中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兴伟刀具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兴伟刀具作为中国最大的工具刀和美工刀制造商,近几年都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厂区里,徐真民边走边问边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着重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随后,他又来到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出口免验企业,如意的“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产销量和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产品享誉156个国家和地区。在企业现场,徐真民要求各部门提高服务企业意识,深度对接企业需求,提供零距离、心贴心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困难和问题。

  徐真民表示,我县开展“五问五帮”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就是要听到企业家们的心声,了解企业经营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大家积极与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加强沟通,反映企业发展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与瓶颈。他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定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深入开展“五问五帮”活动,加大精准帮扶企业的力度,优化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成效,助力民营企业提振信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