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大佳何“廉政”大党课为党员干部补“营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2日 10:13:0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娜)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干部首先要做好自律。”2月20日下午,大佳何镇第一堂“从严治党”廉政大党课开课,从农村巡查中发现的村庄弊病到干部自身的建设,以及对违反“36条”干部的处理,该镇纪委书记将2018年廉政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梳理。

  “廉政”大党课是基层党组织抓思想政治、抓党员教育、抓党建工作、抓廉洁意识的一个重要载体。“虽然现在每个党支部要求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但是经常出现少开、缺课等现象。”镇党委书记李文斌说,现在部分党支部党性不高,集体意识薄弱,需要“廉政”党课时时“敲打”,补充“营养”,这样才能保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现场各党支部书记与镇党委书记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2019-2020年大佳何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责任书》等,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将“廉政”党课与乡村振兴、支部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以确保“营养”实时补充和推进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廉政党课,不仅组织理论政策学习,而且还开展廉政工作考察、乡村振兴项目解读、农经知识讲解等活动,都很贴近实际工作,提高了我们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能够更好为村庄服务。”滨海村党支部书记吴明辉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纪党规、培训农经知识……2019年的廉政党课内容已然列出明细,一道道“精神大餐”正等待着党员干部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