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督查2019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时强调

办好办实票决项目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5日 08:4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在督查2019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办好办实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兵参加。

  当日上午,林坚先后前往岔路镇、前童镇、县殡仪馆、正学公园等地,现场督查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全域旅游创建工程、前童卫生院迁建工程、殡仪馆提升改造工程、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程等2019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林坚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下午,林坚组织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2019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林坚指出,做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这些项目是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事大事,事关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这些项目也是政府项目,我们必须高度关注、高效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林坚强调,民生工程要更有温度。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工程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更加主动、更大力度、更有担当地抓好项目落实,确保2019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100%开工,确保年度计划投资额100%完成;项目设计上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评判为标准,让群众更方便、更暖心;要强化项目概预算管理,增强预算执行刚性,坚决杜绝资金浪费;要严把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把每项民生实事工程都建成品质一流的精品工程。项目推进要更快速度。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务必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月度计划的节点加快推进;各地各部门都要真心诚意当好“店小二”,以“三服务”为载体,强化“最多跑一次”理念,主动为项目推进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开工、早竣工。要素保障要更强力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上优先考虑、优先安排、优先满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