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倾力打造湾区经济综合强镇全域旅游示范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28日 09:02:2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立高)日前,强蛟镇召开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使各项工作在全县争先进、创一流,开启全面发展跨越新征程。

  今年,强蛟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创新破难奋进年”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开放意识和争先劲头,狠抓项目,改革创新,努力做强美丽经济,力争综合发展指数增长水平高于全县平均水平,加快建成全省湾区经济综合强镇和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

  根据部署,强蛟镇将坚定不移执行县委“三步走”战略,稳步推进强蛟“美丽振兴”三年行动,坚持生态为先、创新为先、创收为先,全力做好“海洋、旅游、制造”三篇文章,加速赢得经济实力、全域旅游、综合环境三个新优势。充分发挥滨海资源优势,融合海湾、海岛、海岸开发利用,持续深挖循环经济产业潜力,扎实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强化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实体经济升级版。同时,继续深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九村百宿全景”A级景区村庄和启动美丽乡村“六村联创”工程,坚持把全域景观美化、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致富与旅游业发展有机结合,树景区品牌、强乡村旅游,形成“一枝独秀”与“百花齐放”共生共荣、互促互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在我县加快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的目标中发挥新作用、干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