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越溪:班子深入各村鼓干劲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1日 09:26:0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亚丽)为贯彻落实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暨全县“创新破难奋进年”动员大会精神,连日来,越溪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全乡15个行政村走访调研,为新年开局工作出谋划策、打气鼓劲。

  走访中,乡党委班子成员参与了各村全体干部座谈会,听取了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并以村干部现场解答的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后备干部培养推荐、不稳定因素、安全生产等情况,征求各村干部对乡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乡党委政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乡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摸清了“家底”,鼓舞了村干部的工作干劲,为全乡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