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法在身边普法专栏  >  法治快讯

站在新起点 应对新挑战

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1日 09:44:11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宋雪)昨日上午,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对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俞晶磊出席会议。

  2018年以来,县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改革引领、创新发展”为动力,以“维护稳定、法治惠民”为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俞晶磊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全体司法行政人员以先进为标杆和榜样,以“看站位,有没有把握政治方向、主动追赶跨越的使命担当”、“看作风,有没有争做服务标兵、勇当攻坚先锋的拼搏精神”、“看作为,有没有改革创新提升、破难奋进发展的突出成效”三个标准作为2019年司法行政人“奔跑”的目标。他同时要求全县司法行政人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新思想,抢抓新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坚定的“赶考者”,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