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以创新的理念破难 以奋斗的姿态领跑 全力书写跃龙再次腾飞的精彩答卷

杨勇在跃龙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系列活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时强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5日 09:1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昨日,县委书记杨勇深入跃龙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系列活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他走进项目现场、生产车间、老旧小区,访民情、问所需、破难题,将服务送到第一线。杨勇强调,要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以创新的理念破难,以奋斗的姿态领跑,全力推动跃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奋力书写再次腾飞的精彩答卷。

  杨勇首先来到宁海公学、城逐线项目现场,仔细查看图版,并询问道路走向、学校选址、政策处理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优化方案,加快政策处理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宁波美琪工具有限公司生产各类工具箱,产品主要出口,去年产值约2亿元,预计今年一季度增速10%。“中美贸易摩擦有什么应对措施?未来发展有规划吗?”随后,杨勇在走访该企业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希望企业负责人发挥细分市场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精准研判国际市场,精准规划发展战略,为全县外贸出口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勇还来到红枫公寓、银昌公寓以及北山股份经济合作社,对两个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合作社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街道办事处的食堂简单用餐后,杨勇立即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街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夜谈交流。跃龙街道汇报了“三服务”和街道主要工作情况,发改、教育、经信、住建、民政、水利、交通等部门围绕相关重大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城市有机更新、社区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杨勇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共谋跃龙发展之良策。

  杨勇指出,跃龙作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近年来,跃龙保障重大项目攻坚有力、维护安定有序坚决有力、加强基层基础治理有力、干部干事创业拼搏有力,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杨勇强调,跃龙要做经济发展的领跑者,快马加鞭、拼抢争先,补齐工业短板,拉长服务业长板,切实加强招商引智和重大项目建设,为跃龙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城市建管的示范者,积极探索、敢于尝试,打造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管理模式,并用大力度推进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和“两路两侧”整治,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要做基层治理的创新者,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真情真心服务基层,全心全意办好关键小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做干事创业的实践者,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一线攻坚、一线锤炼,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干事业、加压奋斗勇担当,奋力实现“开门红”、夺取“全年红”。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