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四个工程荣获 市“甬江建设杯”奖项

为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8日 08:19: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丁素芬)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2018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我县四个工程榜上有名,这也是我县施工企业获得“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最多的一年。

  据悉,宁波市“甬江建设杯”是宁波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宁波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入榜项目要求工程设计合理先进、符合国家和行业的建设标准,施工方面要求质量优良,在细部处理上体现“精”字,创造特色亮点。此次获得2018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的项目,分别为桃源商务楼一期工程2#楼、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科技研发园项目办公楼、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宁波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工程(二期)3#楼、宁海县十里红妆博物馆工程。四个工程的成功获奖,是“质量强县”目标在建设工程中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我县整体施工质量水平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我县建设工程项目在今后的创杯实践中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