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8日 08:19:58

  日前,笔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我县模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已成功入选省科技厅第二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据悉,我县科技局从2018年开始统筹准备模具产业服务综合体的申报工作,后经省科技厅评审、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最终成功正式获批。

  (蔡能平)

  近日,跃龙市场开展“我为市场稳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市场发展,创新工作思维,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竭力做大做优市场。

  (屈时剑)

  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组织社工,观看了央视播出的2018年“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收看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应有力量。

  (潘雪玲)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