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农业农村局别出心裁庆三八

自制盆栽赠农户 共建秀丽新农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8日 08:19: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近日,县农业农村局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文化和精神生活,在胡陈乡梅山村举办“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建秀丽新农村”美丽庭院建设活动,让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参与到共建美丽乡村活动中去,将亲手制作的艺术盆栽赠予当地农户,在享受“美”的过程中增进干群情谊。

  活动现场,7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制作艺术盆栽比赛。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瞬间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将一株株鲜嫩饱满的绿色植物、一个个精致的陶瓷花盆组合,打造出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无论是挑选喜爱的花盆,还是握着小铲填土,亦或配景调色,每个人都乐在其中。短短一小时,大家的巧手慧心便随着诸多精彩作品一一呈现。接着大家将作品赠予梅山村农户,共同建设美丽庭院、美丽乡村。此外,大家还参观学习了梅山村“美丽庭院”建设成果。

  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在场的每位参与者都获益匪浅。“本次三八节活动,既让平日工作忙碌的姐妹们活跃身心,增进感情,又开展了为农户赠送艺术盆栽等共建美丽乡村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庆三八活动。”妇女代表小陈表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