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学习巾帼精神 争做服务标兵

黄坛镇妇联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8日 08:19: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近日,黄坛镇妇联联合工会、慈善等部门组织该镇40余名女同胞,来到大佳何镇滨海村和桥头胡街道双林村,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巾帼精神·争做服务标兵”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滨海村吴家自然村,女同胞们参观学习了该村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的创建成效。风格各异的美丽庭院、色彩斑斓的海洋壁画、花团锦簇的小公园、垃圾分类体验展厅等让她们流连忘返。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一行人在该村文化礼堂内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该村创建美丽庭院及垃圾分类的过程及经验。会议结束后,黄坛镇的姊妹护航队、慈善义工、妇女同胞等还积极开展“康乃馨”捐款活动,这些善款将用于该镇患病妇女。

  在双林村的精品民宿群,一幢幢鳞次栉比的民宿,一排排色彩鲜艳的招牌,都让参观人员羡慕不已,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回去后要结合学到的先进经验,开拓思路,创新办法,把黄坛建设得更加美丽。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