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大佳何开展更年期健康讲座 献礼“女神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08日 08:19: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仙绒)为更好地让辖区妇女了解更年期保健及激素替代治疗相关知识,3月6日晚上,大佳何镇卫生院、计生协一起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围绝经期管理中心徐婉飞副主任医师在该镇成校开展更年期健康知识讲座,辖区200余名妇女参加聆听。

  讲座上徐医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更年期激素缺乏的症状及不良后果,生动地讲述了更年期临床激素替代疗法对血管舒缩症状、其他绝经相关症状和预防冠心病、阿尔茨海默病、骨质疏松等病的益处,明确指出了更年期激素替代治疗的意义及价值。

  徐医生说,激素替代疗法(HRT)已成为更年期不可缺少的保健和治疗手段,只要是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利用激素替代治疗安全可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