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大美星城增添艺术光彩

宁海回澜书画社成功换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1日 07:57: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徐红燕)日前,宁海回澜书画社召开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成立于2010年10月的宁海回澜书画社,从成立之初的21名社员发展到如今的84名,其中省书协会员3人、省花鸟画协会会员3人。

  五年来,社员们深入生活,服务群众,积极开展各类书法交流活动,踊跃创作反映时代风貌和乡土气息的书画作品,社员们的作品在各级书画展览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促进了西店文化事业持续繁荣发展,为大美星城增添了艺术光彩。

  艺术助力乡村,书画惠民活动辐射范围越来越广。每年春节前,社员们分别到团堧、紫溪、西店、郑家和西店中学、西店小学、樟树小学等村校写春联送祝福,为各村文化礼堂创作乡村文明主题书画作品,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五年来,书画社参加文艺惠民活动人员达80余人次,现场书写、发放春联数量共计7500余副。

  今后书画社将不断搭建新媒体平台,加强基层间的艺术交流和信息平台建设,加大服务力度,切实为社员提高素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舞台,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