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年度大片《流浪太阳》剧终!

昨日入春,本周最高温突破2字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1日 07:57: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年度大片《流浪太阳》终于剧终,这周雨停云开,太阳强势“回归”。

  本周太阳“出勤”表请收好。3月10日,降雨停歇,阳光闪亮登场;11日,晴朗升级,全县大部分地区喜提阳光;12日,太阳继续在线,而且范围进一步扩大;13日,太阳白天上岗,晚上小雨替班;14日,太阳再次告假。虽然本周太阳不会“全勤”,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坚守岗位的。

  昨日我县已入春。本周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0℃左右,风和日丽,暖意融融。棉袄、羽绒服就有点显得不合时宜,春装可以秀起来了。

  据悉,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不低于10℃,才为气象意义上的入春,其实“惊蛰”之后的宁海,春天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看池塘春水荡漾,岸边柳条吐绿,山上樱花绽粉,春天的模样已经勾勒出来了呢!

  熬过了一个漫长而阴冷的冬天,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门踏青赏花,晒晒太阳,也晒晒心情。但毕竟是早春,早晚凉意颇重,大家还要注意保暖,也要预防春季流行性感冒。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