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大棚房”整治成效显著

4宗“大棚房”土地违法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1日 07:57: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魏惟斌葛纹静)连日来,为切实维护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规范设施农业发展,桥头胡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现已基本完成。

  街道高度重视“大棚房”清理整治,在工作初期便制定印发了《桥头胡街道“大棚房”调查领导分片包干责任的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调查过程中,街道以行政村为单位,通过进村入户、执法检查、逐园摸排、群众举报等多种措施对“大棚房”进行拉网式排查,分类建立问题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实行挂账销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同时,增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农业农村管理科、社区建管科和自然资源局临港所增进协调,联合开展巡查排查,制定对策措施,加大对限期不整改对象的惩处力度,全面遏制“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再次发生。在强化整改的基础上,街道不忘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现场宣讲、网站、微信平台等形式,向大棚房整改对象宣传相关政策法规,防范规模种植户出现“大棚房”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街道4宗“大棚房”土地违法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