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公私合资”污水治理显成效

实现综合达标率90%以上,惠及农户近5万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4日 07:52: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谢琴琴)日前,记者从县水务集团获悉,我县探索的“公私合资”城乡污水治理新模式成效初显,由宁海县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接收的全县146个行政村(246个自然村)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综合达标率90%以上,惠及农户近5万户。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县城乡污水治理工作,去年7月,县水务集团引入第三方社会资本——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宁海县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浙江海拓在污染治理技术研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合资公司在我县开展农村污水智慧化管理、环保设施建设及运营、城市管网设施改造、危废污泥处置等业务,有效强化治水效能,提升治水质量,助力改善区域环境。

  下一步,合资公司将依靠浙江海拓的工业废水治理技术和运营管理现场经验,通过环保服务管家的模式助力我县工业企业污水排放管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