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拳拳之心寄师生

第九届王家扬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4日 07:52: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王小飞) 3月13日,第九届王家扬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全县22名师生接受了表彰,其中10名是为宁海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12名是品学兼优的学子,共颁发奖教奖学金32000元。

  王家扬奖教奖学基金成立于1985年,以原浙江省政协主席王家扬命名,主要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生。截至目前,共有198人接受表彰,奖励金额达30余万元。作为宁海的优秀儿女,王家扬老先生现已102岁高龄。一直以来,王老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变化,关心宁海教育发展,拳拳之心,令人感动。故乡情,游子意,王老这份绵绵的情意让宁海师生感受到了来自老一辈的无限温情和关怀。

  颁奖仪式上,县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焕翠介绍了王家扬奖教奖学基金的相关情况和王老先生的一些工作生活情况。接受表彰的师生表示,会不负王老所托,教有所得,学有所乐,为宁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