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政策法规
     高级检索
 
县公安局举行 “大巡访、三服务”活动座谈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4日 10:50:58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 2月15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在跃龙街道车河社区主持召开“大巡访、三服务”活动座谈会,听取社区、医院、学校、市场代表对城区疏堵保畅、违停车辆管理、信号灯建设、市场学校医院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等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了城区交通管理“十项措施”工作方案。各社区、医院、学校和市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就背街小巷、学校、市场及医院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停车位划设、交通设施改善、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县综合执法、交通、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举措。

  李铭胜对与会代表关心支持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认为,要凝聚共识抓落实,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事情,要集合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共同发力。要找准短板抓落实,公安交警要先行一步,深入基层,全方位查补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的短板,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汇总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清单。要齐抓共管抓落实,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责,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市民顺畅出行。要改革创新抓落实,进一步创新思路理念,用好新技术、新手段,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宁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清明防火 防于未燃
·快来!这儿太好玩了 童玩空间免费...
·巧手编织 美化生活
·加强深基坑 工程安全管理
·西店新城规划 展示馆开馆
·G15沈海高速公路选址具体经过哪里...
·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许可开启告知...
·科技演绎春耕春播新时尚
·通宵用明火煲汤引发火灾 面馆店主...
·检察机关当好服务民企发展“护航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