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夯实基础 创新有为

团县委凝聚青年力量推动青春事业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5日 07:34: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团县委第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团县委将继续以打造“更有凝聚力的共青团”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基层、夯实基础,创新有为、务实高效,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宁海加快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贡献青春力量。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参加。

  2018年以来,团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决策部署和团市委“打造有亲和力的共青团”工作目标,主动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将切实履行共青团主责主业,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聚焦中心大局,抓好团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体系建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青少年建功动员体系建设,并以严实作风锻造一支忠诚于党、堪当表率的“青年铁军”。

  李贵军对一年来全县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旗帜鲜明地坚定政治方向,以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以辉煌成就鼓舞青年,以奋斗精神砥砺青年,着力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找准方向、服务大局体现价值,在党政关切、青年所急、社会关注的各环节各领域自觉行动,做好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重心向下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机制解决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团员走在热爱党、拥护党的前列。李贵军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砥砺奋进,为加快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