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黄坛开展“3·15”进村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8日 08:52: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近日,黄坛镇司法所、禁毒部门携手县市场监管局黄坛工作站、黄坛派出所,围绕消费维权主题,在该镇兴坛村开展了一次“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宣传,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打击传销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帮助群众掌握合法有效的维权途径及手段。“我们希望针对农村消费、老年消费等重点领域,开展消费教育系列活动,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等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落到实处。”工作人员表示。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当地村民的消费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