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春姑娘阴晴不定

前半周气温冲击30℃ 后半周降温达10℃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8日 08:52: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春姑娘的心思,你别猜。待她心情好,阳光灿烂花朵开,若是有点小情绪,毫无征兆下雨点儿。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多愁善感的春姑娘。据县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晴雨相间,最高温有望冲击30℃。

  这不,昨日阳光释放热情,转眼到了晚上雨水便强势上岗,周一我们又以雨水开场迎来新的一周。后半周,春姑娘的忧愁更甚,时不时林黛玉附体,动不动就长吁短叹。周三至周五,阴雨绵绵,水汽充足。

  春姑娘还是个“急性子”。这两天,我县最高气温不断攀升,前半周,最高温20℃起步,周三有了阳光加持,最高温将达到28℃,有望冲击30℃,但本周后段,气温又有反转,周五最高温降至13℃,周六降至15℃。10℃左右的降温幅度还是蛮大的。

  俗话说,早春三月乱穿衣。在此还得提醒,春天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不定,常常在我们都以为要入夏的时候,冷空气杀了个回马枪。多穿点,不要让自己得了风度,失去温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