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穿越黄金旅游走廊

4月10日增开我县至黄山往返高铁列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9日 08:40: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调图后,我县将增加4趟停站办客列车,其中G7482次和G7481次列车往返宁海和黄山北,结束我县至该区域不通高铁的历史,使我县与这条黄金旅游走廊直接相连。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停站办客列车为G7482次(鳌江-黄山北)、G7485次(合肥南-温州南)、G7481次(黄山北-温州南)和D3232次(厦门北-杭州东)。G7482次列车8:06从宁海出发,沿途经过杭州东、富阳、千岛湖,11:52到黄山北;回程的G7481次列车15:21从黄山北发车,沿途经过绩溪北、千岛湖、建德、桐庐富阳、杭州,19:27到达宁海。铁路沿线有西湖、西溪湿地、千岛湖、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黄山、西递宏村等5A级景区和众多4A级景区,游客通过一条高铁线路即可畅游名城、名湖、名江、名山。

  此次调图后,铁路宁海站办客列车趟数达到52趟,其中上行26趟,下行26趟,比调图前增加下行2趟、上行2趟。出行高峰时段的车次也进一步加密,6:57至9:44,共有8趟列车开往宁波、杭州方向,平均间隔从调图前的24分钟一趟加密到21分钟一趟;15:25至20:34,共有11趟列车从杭州、宁波到达宁海,平均间隔从调图前的34分钟一趟加密到28分钟一趟。调图后,和宁海站直通的高铁车站从原来的153个增加到159个,新增的直通车站包括富阳、千岛湖、黄山北、绩溪北、桐庐、建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