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市古村来了一群褚姓书画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19日 08:56:3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建国)日前,以褚氏书画家为主要成员的褚遂良书画院,在我县一市镇藕台村举行首届院务会,院长褚哲轮,副院长褚建军、褚文艺、褚玉宝、褚志伟,副院长兼秘书长褚向阳,副秘书长褚晅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书画家代表,为依山傍海的小村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文化风。

  褚遂良书画院成立于2018年12月28日,旨在传承著名书法家褚遂良的精神与书法。褚遂良书画院的主要成员为全国各地在书画方面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褚氏后裔,聘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沈鹏担任总顾问,聘请了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兼南京书画院院长范杨、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担任名誉院长。

  会后,参加会议的二十多位书画家还到箬岙古村、东岙古村进行采风,并挥毫泼墨现场为当地乡村书写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