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金融消费者权益”送下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0日 09:51:53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馨月)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管控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行宁海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以走进跃龙街道双水村为契机,广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等内容,向村民开展知识普及,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了解村民需求,设身处地为村民答疑解惑。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村民熟知金融消费重要权益和相关维权方式,并仔细讲解网络防诈骗、真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村民推广建行普惠金融产品政策、劳动者港湾的便民举措和服务宗旨,让村民切实感受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将更多的金融知识惠及城乡广大消费者,进而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识骗、防骗的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建行宁海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来选择适配产品和服务,真正守牢钱袋子。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税务总局再取消15项税务证明事项
·县市场监管局:“五大行动”打好...
·我县入选首批省清新空气示范区
·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 《党政领导干...
·“绣”出美丽新宁海
·“以琳”和宁海的一次“恋爱”
·2019新春招聘月圆满收官
·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主体工程将...
·一市古村来了一群褚姓书画家
·胡陈乡来料加工培训开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