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捐赠校服情暖培智学校学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1日 08:36: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王小飞)近日,浙江一惯服饰有限公司给县培智学校学生捐赠校服,让孩子们能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穿上崭新的衣服,快乐成长。

  宁海县培智学校现有学生69名,基本是智障儿童,大部分孩子的家庭条件比较困难。一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邬云方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来到城区教育办公室,希望能给他们捐赠校服。城区教育办公室及时联系校方,圆满促成了这次捐赠仪式。此次校服捐赠,公司向每位学生捐赠春、夏、冬三季校服,总共420套,折合人民币5.6万元。

  作为一家校服生产企业,浙江一惯服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展回馈社会的爱心义举。自2011年加入爱心帮扶队伍起,共计捐资120余万元。公司不仅给县内偏远贫困山区和在校家庭困难学生赠送爱心服装,还对口支援晴隆,帮扶新疆、甘肃等地,为孩子们的成长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