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新增至宁波的客运班车

3月23日起在东站即可乘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1日 08:36: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记者昨日从宁海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获悉,3月23日起将开通宁海汽车东站—宁波汽车南站的往返客运班车。

  具体走向为上行:宁海汽车东站→正学东路→外环东路→桃源北路→梅林高速口→宁波汽车南站。下行:宁波汽车南站→梅林高速口→桃源北路→正学东路→宁海汽车东站。每天发班时间5:50至17:20,每间隔20-30分钟一班。

  目前,前往宁波的快客主要在客运中心站发车,该站有宁波快客23个班次,5:30至18:20,每间隔40分钟一班。梅林(4:50至18:40)、西店(5:10至19:00)也有普客前往宁波,当地市民可就近乘坐,每间隔30至40分钟一班,共24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