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创新服务举措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县工商联(商会)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2日 08:00: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朱晓蕾)昨日下午,县工商联(商会)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

  2018年,县工商联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大成效,获得全省先进工商联称号。承办了全省商会调解培训暨法律服务现场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中推广了宁海经验和模式;成功探索并推进了商会企业服务中心的转型升级,率先在全省打造了综合性实体化亲商平台——宁海亲清家园;协助县委县政府开展好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和上海宁波商会宁海行等活动,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娄黛敏肯定了县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就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县工商联要保持定力,打好“信心”牌,坚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胜信心;要服务大局,打好“亲清”牌,促进我县营商环境提升;要积极履职,打好“服务”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建设队伍,打好“联系”牌,汇聚宁海企业家合力谋发展,为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会议举行了《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审议了县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商会2018年度财务情况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表彰授牌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商会、星级异地商会,颁发了招商引资重大贡献奖。据悉,会前开展了《5G产业链及未来趋势》讲座,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