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乡村振兴 印象黄墩”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2日 08:07: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昨日,正值2019第二届宁海·桥头胡樱花节开幕,“乡村振兴·印象黄墩”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桥头胡眠牛山公园开展,80余件宁海籍文艺界人士的绘画摄影作品集中展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评鉴。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桥头胡作为我县文化体育特色乡镇之一,刻纸、赵堡太极拳、舞龙、丝弦会等传统活动和艺术项目在县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并且走出了林洪、薛峰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如今,桥头胡通过开展“艺术家驻村”行动,组织动员文艺界人士走进田园山乡,深入农家村舍,展笔墨风采,摄精彩瞬间,从艺术的视角深度挖掘乡村的文化内涵。

  此次展览展出了包括林洪、陈滨、应伟建、胡肖杰、陈亚敏、赵安炉等11人的国画、油画、水彩、粉画及摄影等作品,有湖光山色、樱花飞舞,有老街印象、黑瓦白墙,记录了桥头胡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迈出的坚实步伐,呈现了桥头胡的历史变迁和改革开放40年建设成果,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24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