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光伏扶贫 点亮心灯

东方日升开启第二年扶贫计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9日 09:07: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昨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来到梅林街道应家村骆常仁家中,为他家免费安装了太阳能光伏板。这意味着,该公司三年扶贫计划顺利启动第二年计划。

  据介绍,2018年,东方日升启动三年扶贫计划,每年定向捐赠10套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给宁海县贫困对象,共计30户,总投资120余万元。根据有关协议和政策,光伏发电系统将为骆家每年增加约4000元的收入。

  近年来,东方日升在发展自我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自2015年12月起,东方日升的“阳光童趣园”项目,陆续在甘肃会宁、河北蠡县、山东青州、重庆黔江等地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屋顶离网系统,解决了童趣园甚至学校的基本用电问题。同时,公司还成立慈善基金、海峰图书室等,至目前,用于各类慈善、扶贫等资金累计达640余万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