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美丽的春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3月29日 09:36:40

  金阳小学二(5)班金洛好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一望无际的田野,葱葱绿绿的,非常可爱,像一片柔软的绿毯。

  蜿蜒的小河里的水,碧绿碧绿的,清澈见底,还能看到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快乐极了。

  远处的电线杆上停留着几只小燕子,在叽叽喳喳地叫着。远远望去就像小音符与五线谱,唱着春天交响曲。

  小丁、小方、小丽和小月约好一起去公园里找春天。他们说说笑笑地走进公园,公园里的人可真不少啊!

  突然,小丁指向不远处一棵冒出嫩芽的柳树说:“看啊!”另外三人也不约而同地看向那棵柳树。小丁说:“我们和柳树来一张合照吧,把今年的春天的景色记录下来。”其他人异口同声地说:“好啊,好啊!”

  小丁摆好相机,小方、小丽和小月都摆好各种各样的姿势。这时,一只小蜻蜓飞了过来,好像也想加入他们一起拍照。只听“咔嚓”一声,相机把大家此刻的美好时光记录了下来。

  (指导老师梅天华)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级文保点保护标志碑安装启动
·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将投保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发展
·跃龙打造社工品牌为社区增色添彩
·一群前童古镇的守护者
·百姓热线
·孩子安全岂是儿戏 寻衅滋事必将严惩
·不用下载APP也能拦截骚扰电话了
·东方日升开启第二年扶贫计划
·孕妇学校 公益培训受热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