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护卫生命 天使血缘

县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1日 09:1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储勇伟)日前,2019年度“护卫生命天使血缘”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妇幼保健院站举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该院30多位医护人员走上采血车,献血近万毫升,用他们的爱心不仅为病患解决病痛,更让生命得以延续。

  2019年度“护卫生命天使血缘”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包括县中医医院、县公共卫生中心党建联盟、县第二医院等单位组织献血200多人次,累计献血6万多毫升。据统计,县卫健系统的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每年占全体工作人员的15%左右,是普通社会人群献血比例的15倍,仅仅一年就献血142400毫升712单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