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市中心幼儿园荣获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1日 09:18:0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胡玲玲)近日,一市镇中心幼儿园荣获宁波市(2017—2018年)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成为我县农村幼儿园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学校。这也是今年该园继一月份拿到宁波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

  近几年,一市镇中心幼儿园一直以《幼儿园“模拟社区”游戏的创设与实践》为研究课题,不断深化结合,幼儿园“模拟社区”游戏已贯穿整个过程,并被创建为县级特色项目。《幼儿园“模拟社区”的构建与实践》获得2017年宁波市科研成果二等奖,获得2018年宁波市第十一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市政府奖)三等奖。近几年,50多篇论文在省市县发表或得奖,先后向片、县、市组织了一系列科研特色展示活动,并受到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