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1日 09:18:03

  日前,国家农业农村部抽样组及市畜牧局有关人员来我县开展第一季度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抽样组实地查看了跃龙市场的畜禽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严格按比例对畜禽产品进行现场抽检。共抽检样品6批次,其中猪肉4批次、禽肉2批次。所有样品均按要求进行封装、保存。

  (仇丹娅王珊珊曹维燕)

  日前,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旱粮生产现场观摩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有关技术人员和种植大户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宁海县绿色城堡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春化大棚蚕豆促早栽培示范基地、茶院乡道合家庭农场的幼龄果树套种旱粮示范基地。会上,还就我县种植业主推品种与适用技术、主要病害防治、肥料使用技术和相关政策补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仇丹娅罗宝杰曹维燕)

  近日,县第三医院党支部组织32名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带头拒绝酒驾”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并签订承诺书32份。

  (陈莹)

  为切实提高黄坛镇民兵小分队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理能力,连日来,该镇20余名小分队队员分批次练习消防灭火技能,通过训练活动迅速提高该镇消防能力,为该镇人民群众构筑起牢固的“防火墙”。

  (葛主铨曹维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