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大力整治环境为城市美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1日 09:18: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宇琪)半个月来,跃龙街道组织力量,开展“城中村”和两路两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大桥李、斗门张、汪家周边、兴海路跃龙段和西环线沿线两侧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130余处、涉及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拆除空闲地块种植农作物隔离带8000余米,显著美化了当地环境。

  今年以来,跃龙街道积极落实城乡争优行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街道以市容环境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抓好各类废弃物、占道物的清理,清运空余宅基地和菜地内的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针对有些地方行动乏力、有些顽疾消除不彻底、有些问题“反弹”“回潮”等现象,街道加强日常巡逻,重点清查城市主干道附近的卫生死角,防止环境不整洁的现象死灰复燃。与此同时,落实区域整治,激励“比学赶超”。街道部署工作落实到区域,量化到村(社),确定完成期限,进行全要素考核,并与年度考核挂钩。设置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荣辱榜”,按季度公布先进村(社)与落后村(社),倒逼各村(社)在“比学赶超”中亮剑,看谁行动更快、整改更有力,以火力全开之势推进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