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警民共建
     高级检索
 
高速路段车辆自燃 桑洲民兵快速灭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1日 09:53:53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吴劼阳) 3月27日,中午11时,桑洲镇民兵小分队工作人员王启钰接到电话,称上山陈自然村附近的甬台温高速公路桑洲段有一辆厢式货车正在冒浓烟,急需救援。

  了解情况后,桑洲镇马上组织8名消防民兵驾驶消防救援车辆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民兵确认了车内无遗留人员、车载非易燃易爆等化工品。考虑到着火点离居民区较近,车辆自燃可能引发其他事故,消防民兵果断采取水枪喷射方式控制火势,通过20分钟全力救援,彻底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车辆驾驶室烧毁严重。后经查看询问,货车自燃系车内电路老化故障导致。

  桑洲镇消防工作人员提醒,随着天气转热,车辆自燃事故发生概率逐渐增加。机动车自燃原因主要集中在自身电气线路老化引起短路、车内放置易燃物或遗留火种、私自改装车辆电路等三个方面,驾驶人员出行前要检查车辆,一旦发现汽车产生焦臭味或其他异样时,务必将车辆停至安全地带下车查看,在车辆发生自燃时,要马上下车远离,并拨打火警求助,避免产生人员伤亡。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岔路获评“宁波市森林城镇”
·桃源吹响清明防火号
·银河社区举行大党委趣味运动会
·党员义诊走进龙储村
·我县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全大市第一
·县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
·县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张建国:为群众文化事业贡献光和热
·八面来风
·一市中心幼儿园荣获市教育科研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