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顺丰助力长街蛏子走向全国

我县加快打通农产品流通快捷通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3日 09:0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叶佩佩)近日,长街蛏子节火爆开幕,整个节庆将持续到4月底。这时,顺丰小哥也忙碌起来,通过他们的双手,一箱箱新鲜的蛏子将被送到千家万户。“新包装、带泥上航空是我们的特色,这样最大程度保障鲜度、降低损耗。”顺丰速运宁海区域负责人吴经理预测,4月份日均快递单数将达200票。

  据悉,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物流业的飞速发展,不少农产品搭上物流顺风车,从田间地头送抵城市的餐桌。然而,对于时效性与运输环节要求极高的海鲜来说,如何确保它们以最鲜活的状态到达消费者手中?顺丰速运与长街镇农业服务公司开展合作,不仅专门研发了各类包装盒,而且已成功报备带泥上航空,让蛏子在舒适的环境中运往各地,让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能够品尝到最为新鲜的长街味道。

  近年来,我县找准发力点,加快打通农产品流通快捷通道,推动一市白枇杷、胡陈水蜜桃等农副产品以“快递+电商”模式走向全国各地。接下来,我县将以创建全省“快递发展先进县”为契机,让更多的“宁海珍鲜”走出宁海、走向全国,让更多的食客品尝到宁海美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