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泰隆银行宁海支行服务升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3日 09:32:18

  本报讯(通讯员王嘉祺)近日,没带身份证也没带银行卡的蔡女士来到泰隆银行宁海支行取钱,她只看了眼摄像头,输入六位数密码,便顺利地从银行柜台取出了钞票。

  这是继不久前推出扫二维码取款之后,泰隆银行柜面服务的再次升级。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办理刷脸取款业务前,客户需要带身份证和存款介质到柜面签约。此后,就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加密码,在柜面办理取现。免银行卡年费、免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每月一定笔数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秉持“更亲更近更温暖”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泰隆银行持续科技升级、减费让利,贴心服务小微、服务大众。

  据了解,“刷脸取现”这项金融便民实招已在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省市的300多家泰隆银行和泰隆村镇银行营业网点全面推行。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综合执法局首次查处擅自改变用...
·泉水社区“时间积分银行” 创新破...
·我县加快打通农产品流通快捷通道
·黄坛修缮革命旧址打造红色景点
·宁海景宁开展山海协作交流对接
·我县进一步完善惠民殡葬政策
·踏春寻芳赏兰去
·公交服务 送进山村
·桃树盛花 闹红春意
·伴你快乐地走过花季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