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面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我县开展第三次环保执法零点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4日 08:54: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郭峰张静文)日前,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出动40余名工作人员,于当晚19时至24时,重点对涉废水排污重点监管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绿剑斩污-碧水”暨第三次“夜鹰式”零点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历时5小时,共检查企业48家,并邀请专业摄像人员全程跟拍执法过程。执法中,共发现7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当场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发现2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已对发现的环境违法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后续将按要求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今年,该局将以“转化环境监管模式、强化环境监管强度、深化环境监管准度、优化环境监管效率”为目标,创新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工作理念,提升执法监管工作效率,通过日常“双随机”抽查、月“夜鹰”、季“绿剑”和半年“交叉”等环境执法检查行动,加大环境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全面保障我县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