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胡方斗骨伤医院党员义诊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08日 09:11: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 “大娘,您股骨粗隆粉碎性骨折,行动不便,要静养,医药费您不用担心,我们全部免除。”日前,桥头胡街道胡方斗骨伤医院党员义诊服务队队长胡方斗在接诊过程中说。

  据了解,这位92岁的孤寡老人前段时间不慎摔倒,造成股骨粗隆粉碎性骨折,因为无法负担医药费用,在家卧床十余天。得知情况后,胡方斗带领服务队成员前往老人家里看望,还亲自主刀为老人做了手术,不仅免除了老人一万多元的医疗费用,还带领全院员工为老人募捐生活费。

  胡方斗党员义诊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现有成员12名。近年来,党员义诊服务队始终坚持“党群同心不忘初心”的服务理念,累计提供义诊服务40余次,服务群众近2.5万人次。医院设立1000万元留本捐息冠名基金“方斗慈善基金”,用于慈善救助项目和社会公益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捐献达1250余万元,无偿帮助和治愈了200余位患者。

  同时,医院还成立胡方斗骨伤康复工作室,推行“结对式”“订单式”和“品牌式”特色志愿服务。党员义诊服务队前往偏远或留守老人较多的村落,为老人们带去免费的体检和诊疗。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医务工作者,应始终恪守医生的行为准则,在治愈患者病痛的同时更要去温暖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