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用文艺助推乡村振兴

县文联开展温故知新主题党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2日 09:23: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罗静)近日,县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县文联下属的11个协会主席,在前童镇大郑村、梅林街道花园社区、深甽镇柘坑戴村开展了“重温嘱托,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童大郑村、梅林花园社区、深甽柘坑戴村,大家沿着习近平同志的视察路线,在村社负责人的讲解下,感受了这几个村庄、社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近年来,这三个村(社区)牢记嘱托,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因地制宜探索具有各自特色的乡村发展道路,均取得较好成果。

  县文联主席刘尚才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艺术家的信念,加强对艺术工作者队伍的政治引领,鼓励大家通过文艺来助推乡村振兴。县文联将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时代文艺工作的内在要求,在文艺助推乡村振兴上发挥自身文艺优势,在服务大局、示范引领上再发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