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扎实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2日 09:23: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童萍丽)连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不顾日晒雨淋,扛着设备走田头、量边界、比图纸,认真丈量、盘点我县的国土资源底数。

  据了解,土地调查是全面查实查清土地资源的重要手段,全国土地资源调查每十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三次全国土地资源调查,此次“三调”工作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将会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的基础上,利用遥感、测绘等技术,实地调查土地的地类、位置、面积、权属、分布等各方面的情况。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县于去年启动了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目前已进入百日攻坚阶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积极开展国土“三调”工作,确保在4月18日前完成初步数据统计成果,预计5月初可上报省厅初步统计成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