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赴晴隆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宁海传媒集团与晴隆县新闻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5日 08:5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徐艳香) 4月9日至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带领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宁海传媒集团、跃龙街道、桃源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党政代表团,到贵州省晴隆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宁海传媒集团与晴隆县新闻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叶秀高一行先后赴晴隆县三宝乡、鸡场镇、沙子镇、碧痕镇、安南古城等地,对天麻种植项目、柑橘项目、茶叶综合加工基地、兴鑫茶叶加工基地、扶贫车间、苗圃示范基地、糯薏仁大数据产业园建设项目等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叶秀高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项目最新进展、项目效益、带动贫困户脱贫等具体情况。叶秀高还看望慰问了我县派驻晴隆县的扶贫挂职干部及专技人才,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对口帮扶工作,与晴隆人民一起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13日下午,宁海传媒集团与晴隆县新闻中心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协议约定宁海传媒集团与晴隆县新闻中心在新闻宣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对口帮扶,包括双方互派人员挂职交流学习,做好扶贫攻坚报道,在新闻宣传、文化产业、广电技术等方面加强与晴隆县新闻中心的支持合作。协议还就旅游产业发展、搭建电商平台、文化产业及广电技术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约定。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