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举办第三届杜鹃花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5日 08:58: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杨宵杰)昨日上午,由桥头胡街道主办的第三届宁海桥头胡(东吕)杜鹃花节暨庭院文化节在东吕村盛大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杜鹃花节以“文明花开新时代,东吕杜鹃别样红”为主题,活动时间将持续至4月20日,期间将开展美丽庭院展示、杜鹃集市暨爱心义卖活动、美丽庭院建设主题论坛、东吕夜景随手拍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近年来,东吕村坚持“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厕所革命、道路硬化等工程改变东吕村面貌;以“洁化、绿化、美化、文化”为创建标准,打造出一批特色美丽庭院;以杜鹃花节为平台,展示新农村新生活。如今,东吕村已成为街道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标志和品牌。此次活动,通过美丽庭院展示、文化活动展演等形式充分展示农村生活环境和农民生活品质以及村风民风的提升历程,展现桥头胡街道的新农村新景象,新农民新生活,打响桥头胡街道乡村旅游的金名片,让乡村特色与自然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美丽乡村、文明乡村、文化乡村的共融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