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天气

晴热+升温是主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5日 08:58: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春姑娘本尊就像戏精附身,脸色说变就变。上周刚和冬天你侬我侬,导致气温急转直下;本周又和夏天手挽手,升温说来就来,分分钟让你热出“初夏感”。

  大家都说,春天好像把持不好自己似的,一会向着冬天,一会又回头找夏天。本周气温就像坐上小火箭,蹭蹭蹭往上升。根据县气象部门预测,从周一开始,最高温就在20℃以上,周四、周五最高温将达到29℃以上。和上周相比,升温幅度达到15℃左右。

  这波升温来得猝不及防,少不了太阳的煽风点火。果不其然,本周太阳大部分时间在线,散发博爱光芒。周二、周六偶有阵雨,但持续时间不长。这样的天气怎么形容呢?小曹只想说,“热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听见的人你好自为之。”

  春天的这波热情挡不住,所以外出游玩什么的做好防晒是关键。春天最适合户外踏青游玩,但是春季阳光是把温柔刀,紫外线相当强烈,在此提醒大家,长时间在外游玩时除了裸露部位涂好防晒霜外,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遮阳物品也要带齐全哦。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