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顺利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5日 09:1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张祖华) “请您核对一下数据,若有疑义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日前,桥头胡街道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上门与某企业主核对数据,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据了解,为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街道通过前期调查,摸清辖区内各类单位的底数和行业分布,分门别类落实了26名普查员入企上门采集数据。为确保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做精做细,普查员走街入村,向沿街商户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并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微信群普等方式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工作中,普查工作人员携带数据采集设备,逐门逐户指导普查对象正确、合理、规范地填报经济普查数据,确保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目前,街道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尾声,累计上传个体户77家,完成目标任务的100%,企业法人家数439家,完成目标任务的81%,此次普查工作预计于4月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