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适应新形势 践行新使命

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骨干 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6日 09:2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骨干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机关部门、农村、社区、学校、医院及两新、国企的党组织书记共230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将重点突出党性教育和基层工作实务学习,并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穿插讨论交流、经验介绍等环节,从而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的本领。

  开班仪式上,方勤就如何当好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更好起到骨干示范作用提出要求。她希望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始终不忘主业,全面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着重抓好建强每个班子、激活每名党员、守好每块阵地三方面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不忘使命,全力交出群众满意答卷,在工作中要珍惜机会、踏实干事,抓好引领发展这个中心,抓好服务群众这个根本,抓好基层治理这个重点,用实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始终不忘本色,全心当好党员干部表率,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做讲奉献、敢担当的表率,做讲公道、守规矩的表率,真正为我们党站好岗、放好哨,努力干出组织认可的好业绩、群众满意的好口碑,为宁海早日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