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县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6日 09:2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我县两新组织红领学院在县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我县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是在县委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为主建立,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参与共建,县委党校负责具体运行管理的“1+X”联体教学平台。学院本着“设施共用、师资共享、课题共研、人才共育”原则,以两新组织党务红领为主要培训对象,利用县委党校、得力集团、阳光家园、西子国际等优质教学载体,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案例剖析等多种方式,系统开展党的理论、党建实务、经济政策、企业管理等各类培训,大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通、充满活力的两新锋领铁军,支撑两新组织党组织整体建强,为宁海持续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保障。

  近年来,宁海县委高度重视两新党建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两新组织“党建争强”三年行动计划和党务红领队伍建设意见,并在财力、物力上给予大力保障。作为全市乃至全省首家面向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教学平台,我县两新组织红领学院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迈出了宁海两新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